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电子电器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作为一个已连续举办五年的行业技术盛会,本年度的PXI TAC以“构建以软件为中心的下一代自动测试系统”为主题,突出了软件对于PXI为核心的测试系统的重要作用;并一如既往地在中国地区推广PXI和PXI Express在各行各业的成功应用,提供客户交流技术经验和分享成功案例的平台

全天的活动特辟四个分会场的专题讲座:“自动化测试平台专题”着重于诠释以软件为中心的模块化测试平台,并以此构建自动化的测试应用;“行业应用专题”注重于PXI平台从直流到射频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应用;“实际案例专题”将与听众分享实际的项目经验和客户成功案例;“PXI开发者专题”则为正在或将要设计PXI模块的工程师提供技术的培训和指导。各个分会场内,与会观众都积极与演讲工程师进行互动,就工程应用问题展开讨论。

根据今年会议现场的调查显示,高达98%的与会者认为此次活动对他们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帮助,近80%的用户将把PXI作为他们今后的首选测试测量平台。另外,从这些现场观众的反馈和参与厂商的交流来看,PXI技术已经发展成为测试测量和自动化领域的主流平台。通过融合新技术,发布新产品,拓展新领域,解决新挑战,PXI平台已超越了传统自动化测试行业的范畴。它的开放式构架、灵活性和PC技术的成本优势为测量和自动化行业带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改革。同时,PXI TAC作为一个具有极高认知度的品牌,为工程师和科学家们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学习的交流契机。

NI将继续与其他PXI厂商一起,一方面不断增加研发投资推出更多PXI设备满足本土测试测量需求,另一方面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入行业活动,为用户提供方便直接的平台了解第*信息。

分享到: